Wednesday, November 23, 2011

不知行了什么运。。。

不知行了什么运。。。
一个晚上就被警察“关照”了两次。。。
前晚驾车赶回文冬,从Jalan Kuching 直上。。
第一次:
电话响,该死的又没准备到hand free,我非常谨慎的左右看了一下,确定安全了才拿起电话,都还没搞清楚对方是谁和在讲什么,一个白马王子仿佛从天而降,出现在我车旁边,指示我在左边的小路停下来;他说我驾车打电话,问我从哪里来往哪里去,拿IC看拿驾照看。。。
我很慌张,糊里糊涂冒出一句:
encik,ikut jalan ini boleh sampai ke Karak highway kah?
他说:boleh boleh,you ikut sini ....还教我转左转右.。。。最后还加一句:下次驾车不可打电话!
真是大发慈悲!居然没为难我!有种逃出生天的感觉!急着要快点离开,可是不妙,后面的车又多又快,我必须要往后退才能出大路,越急越笨拙就越出不了!
他忽然:nanti nanti ! (糟糕!我想)只见他举起手来,走出大路,像指挥交通般的动作,拦住所有的车,让我把车驾出来!
还好,离开之前,我没忘记拿起我那发抖的手向他挥一挥!

2 comments:

  1. 证明星妈仍风韵犹存,魅力无法挡!

    ReplyDelete
  2. 谢谢夫人来我家,哈!第二个故事还没写。。。

    ReplyDelete